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

圈名千星/莓子/孙枳寒
半现充,随缘更文
博爱,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慎fo
头像来源于@翠川芒,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
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

三人联文【黑,黄,紫部分】

嗯这儿无良莓最近开始囤货……

因为,我的两个同好,都是刷lofter的

首先是和久君,蘑菇的联文里我自己的部分☆

OOC有注意!

——————————————

  不知是谁提出要看一下大家在粉丝里的昵称,然后奇迹几只除了青峰不在以外一致同意看一下。

    然后,黑子打开了一个网页。



    黑子的昵称很多:小黑子,哲,my哲,黑子君,哲君,哲也……黑子表示能接受这些称呼。

    但,当他看到“黑大巨”这个称呼时,他,忍不了了。

   “称呼我为‘黑大巨’的小姐们,请解释一下为什么用这个称呼?”他看着电脑屏幕,虽依旧面无表情,但其他人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着黑色气场。



    “啊小黑子不要在意啦,这只是个称呼而已~”见黑子身上散发黑气,黄濑赶忙安慰黑子,但就在他安慰黑子的同时,他看到了自己的昵称。

    小黄,小黄濑,小凉,凉太,黄濑小天使,黄黄,濑濑……前面的称呼他能欣然接受,后面的称呼他感觉有点肉麻,但还能勉强接受。

    但,当他看到“二黄”这个称呼时,他也炸了。

    “二黄……二黄……二黄是什么鬼啦!你当你是在叫隔壁村口大叔家养的大黄狗吗!”他恨不得立刻冲到那些妹子面前去好好理论一番。

    黑子表示他也无法解释这个“昵称”为何出现。



    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紫原默默瞥了一眼那个网页。

    小紫原,敦仔,阿敦……都是紫原能接受的昵称。

    但,当他看到“紫原大魔王”这个称呼时,正在揍黄濑的黑子绿间青峰和正在被揍的黄濑听到了美味棒被用力咬断的声音。

    “碾爆她们哦。”他看着屏幕用低沉声音说出这话,令其他四只忍不住抖三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