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

圈名千星/莓子/孙枳寒
半现充,随缘更文
博爱,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慎fo
头像来源于@翠川芒,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
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

关于港仔性格的理解

*寒假写的

*算是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

    萌了将近四年APH,当了三年港厨,深♂爱了港仔三年,主皮又是港仔,是时候稍微写一写自己对这个角色的性格理解了呢☆【←哲学符号是怎么回事啊绅♂士?】

    首先声明一点就是——港仔他不是面瘫!本家漫画第四卷里都已经出现了港仔那天使一般的美好笑脸了啊喂!没看到吗没看到吗?【←果然港厨属性一出就是这样】

    然后是兄控属性+看到露熊就冒黑气这一点……以前看过很多同人文里港仔除了面瘫还有这两个属性……作为港厨我表示港仔他虽然有爱着耀君,但他是不会把这个感情表达出来的啦,毕竟我认为他是个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的家伙呢~【←收起波浪线】而且看见自家大哥和露熊谈话甚至秀恩爱的话他肯定会淡定地闪一边不去打扰两位的啦,不会对露熊扔鞭炮啦!他是有点熊,但再熊也不会破坏他人幸♂福的啦!

    嗯刚才提到他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那我在这里多唠嗑几句吧:港仔这孩子,我觉得他是个典型的闷骚,很多心里话都憋在心里不肯说出来,同时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虽然对他人感情很敏感,很容易察觉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但是因为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会思考如何回应对方思考很久很久。嘛,反正这孩子的心思也是挺细腻的啦~

    然后重点来了——港仔他其实是个腹黑毒舌略电波的中二少年!会开听起来有点恶劣但是没有恶意的玩笑,吐槽起来神句不断,而且有时候思维很跳跃:你正跟他说着这件事,他肯定又会扯到那件事让你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中二嘛……人不中二枉少年嘛他肯定或多或少有点中二啦!还记得漫画第五卷里他突然对耀君摆的那个经典pose吗?还记得耀君听到的那些中二气满满的话吗?【←你干脆说“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中二少年王嘉龙吗?”不就得了?】

     然后港仔他绝对是个工作狂!让他二十四小时面对股票界面是绝对绝对没问题的!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帖子说于港家人而言半夜十二点已经算早的了……由此可见这孩子是多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啊!

    以及——这孩子超级爱钱!不是一般地爱!他都可以为了钱献出心脏!【←有什么乱入了】好吧我说夸张了……其实港仔他可以把钱放进洗衣机里洗个好几遍,反正港家的“红/牛”【100元港/币】是可以放进洗衣机里洗个好多遍的啦☆

    嗯说完性格再说说人际关系和称呼吧√先说称呼,供各位同体参考:

    耀:大佬/先生【两个称呼选一个,第二个称呼比较常用因为第二个称呼是本家设定】

    英:Mr.Kikrland/英Sir【也是两个称呼选一个,个人认为第一个称呼比较好】

    澳:澳哥【我认为港仔比小澳小,根据出现这个地区的概念来的话】不过也有亲认为港仔比小澳大……因为两只回/归日期不一样吧?嘛,看个人把年龄线设在哪里吧。如果是港仔比小澳大这个设定的话,称呼应该是“澳仔”吧。

    湾:湾姐【我认为湾娘比港仔大】

    菊:本田

    韩:勇洙

    冰:Ice

    其他人:XXXX先生/女士【XXXX是姓氏】

    感情嘛……感觉港仔对耀君和亚瑟这两只的感情很复杂,复杂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呢……对耀君的话应该是觉得他很婆婆妈妈管得太多甚至对他的各种说教有点厌烦,但是内心还是爱着他的只是不说出来。对亚瑟的话应该是……这个更复杂啊我怎也想不清楚呢……毕竟我很少接触港仔和亚瑟相关的同人文……

    对小澳的感情嘛,毕竟两只在被带走前是亲密的竹马竹马呢√【←你自己这样认为而已】两只都回家后算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吧,但是港仔打心底还是把小澳当自己的兄弟的,虽然有时候会吐槽小澳几句甚至小小地欺负小澳。嘛,可能是两人从古至今的经历相似吧,所以在有些方面我觉得两只会心有灵犀√

    至于湾娘嘛……应该把她视为可为自己提供建议的大姐姐这样的角色吧,但是对于她的某些看法持反对态度这样?【←你那犹豫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对宅菊和起源的感情我就不多说惹简单粗暴地总结好惹……菊的话应该是打心底或多或少有点厌恶但是还是能好好相处最起码不会打架的吧?起源的话……大概是觉得他有点烦甚至觉得有点讨厌但是偶尔还是会小小地跟他开无伤大雅的玩笑这样?

    至于对阿冰嘛……应该是偶尔联系而且关系没那么紧密的那种关系吧?

    其他人的话大概是彬彬有礼但是保持着一定距离这样?

    以上是在高铁上loop着港仔角色歌的产物……酝酿了好几天呢……亲能耐心地看到这里实在是非常非常感谢!顺港厨同好们来约!【←你扯到哪里去了】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