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

圈名千星/莓子/孙枳寒
半现充,随缘更文
博爱,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慎fo
头像来源于@翠川芒,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
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

2018.08.04

今晚被我妈夸奖说长大了不少,越来越像个社会人了,说实话我挺开心的——这说明我的确有在成长。
不卑不亢,做好自己,妥善处理好自己身边的一切,我想这就是一个大人应该有的姿态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只是从高一高二那会开始加速成长加速前进罢了。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如何与这个世界正确相处。
说实话我挺感谢网络世界的,七年来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就算放在现实中也很实用的生存法则,锻炼了自己的学识和心性,也见过了不少人,还收获了很多感情方面的东西。我妈今晚也说了,我其实早在七年前开始玩网络时就已经进入社会了,我其实很懂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只是一直把它用在网络世界,而非现实世界。
我才十九岁,我的人生其实只是刚刚起步而已。
PS:通过这一周的律所打杂,我觉得我这个人很佛也很龟毛,面对很串的人时冷静淡定不卑不亢,面对工作时竭尽全力做到最好甚至经常加班。就是,面对我上司时,我还不太敢说话,简直怂逼一个_(:_」∠)_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