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

圈名千星/莓子/孙枳寒
半现充,随缘更文
博爱,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慎fo
头像来源于@翠川芒,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
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

说一下我是怎么跳A团坑的吧

让我入Arashi坑的是《Daylight》和润润。

是大一下学期,当时get到的律政日剧有《99.9%刑事专门律师》和《Legal High》,《Legal High》补得七七八八了,就想补小律师了。当我断断续续看完小律师第一集,第一次听到主题曲《Daylight》时,我说实话被这首歌惊艳到了——由着这首歌,我认识了Arashi,也记住了润润。我可以说,我的A团初心就是润润,他的脸的确是我喜欢的款。

顺便说一下,我当时还把小律师安利给了我宿友,她们补得比我快,但是她们没跳A团坑,只记住润润是我喜欢的款【其实我五个都喜欢x】

让我彻底变成团担的是《魔王》、《家族游戏》和《Last Hope》;是我断断续续追的交岚和vs岚;是我特地搜出来的他们的solo;更是我越听越喜欢的他们的组合曲。

小律师其实我并没有看完,因为宿友外放追剧其实某种意义上已经向我剧透光了2333【虽然后来我宿友跟我说她们对里面的人无感,只能说,缘分没到吧】说来惭愧,我目前全看完的有A团门把出演的剧只有《魔王》,当时看完了以后真的是,疯狂沉迷领先生。我真实被领先生的魅力给折服了,他既令人心疼,又令人为他沉沦。

团曲说真的太难抉择了,好听的+我喜欢的好多啊_(:_」∠)_但是真要说的话,我很喜欢《truth》、《Calling》、《Dyalight》、《Love so sweet》、《Happiness》、《Breathless》、《Sakura》和《Endless Game》,《Japonesque》、《つなぐ》、《After the rain》和《夏疾风》也是我的心头好【你喜欢的好多

solo的话,我喜欢小大的《晓》、《imaging crazy》和砸地板;xgg的《taboo》、《sugar and salt》、《Hip Pop Boogie》、笔尖三部曲和《Rolling Days》【最喜欢《Rolling Days》、《Hip Pop Boogie》和笔尖三部曲的第三首,这三首歌对我来说是激励人心的歌】;爱拔的《Disco Star》、《乐园》和《给夜空的信》【《Disco Star》真的很洗脑2333,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夜空信】;nino的《虹》、圣诞歌、《痕迹》和《Gimmick Game》【说实话,我是真的被《痕迹》惊艳到了】;润润的solo我听得比较少,但是说真的《STAY GOLD》好棒【

《夏疾风》专辑在网易云上架那天,刚好我在外面旅游。说实话,我是个很慢热的人,主打歌《夏疾风》最开始听的时候感觉很帅,现在则是越听越激动,越听越感觉自己身处夏日疾风与眩目阳光当中,青春于其中闪闪发光。

我大概是2018年4月中旬左右入Arashi坑的,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也入坑八个月了。虽是如此,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新饭,要补的东西还多的是。现在在B站上看过的各种cut,对我来说其实完全不够。

我心里的小大看着佛系,其实一直在包容大家,给予大家精神上的依靠;我心里的翔哥哥冷静可靠又不失温柔,会照顾大家,顾及大家感受;我心里的爱拔元气乐观又治愈,但是也经常逞强,经常为了一件事不顾一切;我心里的nino虽然有点毒舌又有点调皮,但是是个很温柔,还不太坦率的好孩子,会以自己的方式去关心别人;我心里的润润虽然看起来是立派的润大爷,但是本质上是个懂得尊重别人,也严于律己的人,偶尔还会展现出很柔软的一面。

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理解,我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在我心里,他们五个就是这样。

2019年,我希望我能追他们追得有始有终,每一期交岚和vs岚都能跟上,还能完完整整地补完他们的多拉马和映画。con我是不指望自己能去了2333如果经济情况允许,大概会把不少心心念念的碟和烧普给入手了【你莓的经济情况只允许你莓一个月入一张碟】


评论